孕婦最怕的西瓜紋byebye,適合懷孕的保養方法

孕婦吃的膠原蛋白,來自日本兵庫縣,可以保持肌膚彈性,孕期補充預防妊娠紋
懷孕的過程看著肚子一天一天鼓起來,真的很神奇。但是讓我在懷孕過程最害怕的就是--西瓜紋,就特別重視保養,也很給我面子,一路到卸貨都還水噹噹沒有紋路,很多人說是體質影響,但我相信如果自己很努力保養,都還是有機會翻盤的。

我怎麼保養的?

懷孕14週開始了我的保養作戰計畫
✨每天擦妊娠霜+肚皮按摩,維持皮膚滋潤
✨補充膠原蛋白
✨多吃維他命c (吃水果或是其他食物都可以)
✨不要讓體重一下子增太快

推薦給孕婦媽咪的保養品-亞尼膠原蛋白




因為是孕婦比較特別,爬文做功課後,最終選擇了亞尼膠原蛋白,
他們很貼心有針對孕婦可以吃去考量,
這款是沒有加其他成分的100%水解魚鱗膠原蛋白,孕婦可以安心食用。
懷孕後口味也變得不太一樣,有些腥味太重就完全無法接受,
亞尼膠原蛋白雖然沒有添加調味,但吃起來綿綿的有淡淡的奶香,完全可以接受不會可怕,也可以加到飲品裡面一起吃。
這邊有→ 試用包可以索取,怕味道的媽咪可以先吃看看哦


我一次大約吃這樣一匙,細緻的粉末 感覺很好吸收呢!其實這個不只孕媽咪可以吃,平常保養也很好用哦
一段時間下來覺得有變漂亮,還古溜古溜的很好摸XD
除了給孕媽咪補充之外,哺乳期吃也要補充

朋友都誇我保養得很好,超有成就感的
真心推薦給大家 跟我一樣努力保養,抗戰成功吧 哈哈哈
不要擔心容易長廢紋,先保養再說
----3/8 更新----
吃完了又買,發現他們包裝有更新哦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