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手媽媽】老公不貼心?全職媽咪的心酸。分享夫妻相處之道

我不是一個特愛小孩的人,但很奇怪生完小孩就母愛大噴發,只想著要怎樣對寶貝最好,原本婚前信誓旦旦說,不要餵母奶....結果,現在是傻(老公)捨不得我太累,有時候給寶貝喝配方奶,我反而有點小吃醋 哈哈哈
之前看到一位全職媽媽的抱怨,說老公都不幫忙做家事不夠貼心等等,身為全職媽咪的我知道,在家真的沒有比較閒!!但是若只自私想自己,就會一直處於情緒不開心的狀況,夫妻是情人、是家人、是朋友、也是夥伴!!(航海王控XD
跟媽咪們分享,我跟傻的默契,雖然他白天工作很辛苦,但是晚上回家照顧寶貝的工作一定交給他,許多媽媽擔心老公工作辛苦,但別忘了 他是孩子的爸,也是會父愛噴發呀~放手讓他去跟孩子相處吧,對媽媽來說照顧孩子整天有時候是壓力,但對爸爸來說可是珍貴的心子時光呢!

為了身材恢復,開始有在做一些運動,我就邊運動邊"陪"老公餵奶😁😁😁 可以泡個澡小小放鬆一下,晚上就是我一天最放鬆的時候,因為寶貝現在大約3-4小時需要餵奶,所以半夜我會自己起來弄,讓老公好好休息,幾乎24小時都是緊繃的睡不好,所以爸爸們要知道,你工作很辛苦 但是晚上你應該要成為體貼的丈夫角色,不只是分擔老婆也是當個好爸爸。

這其實需要一段磨合期,剛開始也會有小爭執,因為我讓自己太緊張,情緒也不好,但是當我開始放手,情緒冷靜下來就能夠多為對方想,老實說產後憂鬱是有的,但還好傻很包容我也算很貼心,我自己後來也調適好心情,現在每天都適溫馨家庭時光。

 最後放上辛苦追奶的成果,除了親餵還要努力擠奶,不想寳貝喝配方奶就這麼努力,湯湯水水喝一堆 還好身體給面子,除了剛卸貨那陣子之外,算是奶水蠻夠的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