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男孩嗎?!胎夢準不準。順便分享懷孕4個月皮膚狀況

媽咪們都有胎夢嗎? 本來我不太相信預知夢這類的事
我很會做夢,但其實都跟生活遇到的事,或是想的事情有關
只要是我記得的夢都可以推測的出來潛意識的原因
我跟老公都沒有重男輕女
但我私心希望老大是兒子 老二是女孩
覺得哥哥照顧妹妹,也比較不會吵架這樣我比較好帶
6541c6e7gw1f0nnvkiqa1j20qo100jxl.jpg
(這張照片是最近的,肚子真的變很大)
因為不在意寶寶的性別,所以也沒特別注意
直到前陣子去做產檢知道應該是男孩(超音波有時後可能不太能確認,因為寶寶還小沒有很明顯
才想到我之前有夢到在河邊烤肉,然後有個小孩拉著我去撿石頭
因為前陣子跟老公去同事的老家烤肉(覺得是烤肉太好玩晚上夢到XD)
根本搞錯重點XD是要告訴我懷男寶寶啦
因為還不太確定,所以要等寶貝大一點才知道胎夢準不準囉
給寶貝:但不管你是底迪還是妹妹,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呦

~~吃貨人妻碎碎念時間~~
現在也算是度過害喜部舒服的階段,但我開始擔心皮膚會變差
上網看了很多文章,孕婦很容易東癢西癢,其實跟吃的很有關係
我的觀念是,前期吃太補,是補到媽媽 而且孕婦體質比較燥熱,太燥熱容易胎毒 容易引起騷癢
吃對東西,吃到關建。以這個為我的觀念
1-3個月補充葉酸,其他只要不是垃圾食物、不健康的,就正常均衡飲食
聽說癢不能抓不然會有妊娠紋,就很注意
多喝水 重視保濕,尤其現在天氣又比較乾燥,加上我本身皮膚就很乾

還有一個是黑色素沉澱...
我覺得真的會,子母線越來越深TAT
但聽說生完會慢慢變淡,所以只能等待了...希望會淡掉

懷孕保養品也不敢用太複雜,基本保濕做好,還有防曬一定一定要很重視,身體乳也是必備

留言